close
★↘☆╭差一點╮☆↙★ 差一點 (阿杜)差一點 妳就是酒店工作我的女人 差一些 手牽手的完整卻在對的時間 錯過對節能燈具的人抓不住幸福時分遇上了 錯的人漸漸的吻在她無心的西裝嘴唇感覺像一個旅程走完了就分錯過了 對的人決定就只找房子在那一秒那一分愛情的岔口妳是我等不到的路人* 差當鋪一點 妳就是我的女人  差一些 就和你共度一生  婚禮顧問因為對的時間對的人  就值得我為妳奮不顧身  差房屋買賣一點 妳就是我的女人   差一些 手牽手的完整  房屋二胎卻在對的時間 錯過對的人  抓不住幸福時分錯過了 酒店經紀對的人決定就只在那一秒那一分如果沒緣分我也會固執酒店兼職的為妳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59nzoj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