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春夏7折敗入哈比人專用鞋款... 女人哪…很難抗拒鞋的誘惑~~我.當然不能例外囉 以往,看到bling bling的高跟鞋,也不管她是不是裝飾專用,還是有點走路功能…總以”有一節能燈具天一定搭配得到”的理由…火速打包回家~~ 不過,隨著年齡增長,舒適,能穿著逛街久站就慢慢被迫的成為需要考慮的理由了..唉… 在這一季,我買的鞋多以好走以及哈比人專用為前網路行銷提,愛買鞋的人應該都知道,這2個因素要湊在一起撞出火花的機率並不高…因為,一般高的鞋絕不會好走~~~所以囉……能買到哈比人好走鞋,只能說”哇!!真是太令人感動囉” 話不室內裝潢多說,介紹先~~ 第一雙,TOD’s超高高跟鞋…這雙高度約有10公分喔,但是因為是前高後高款,再加上鞋帶皮革柔軟且前頭部份是交叉設計--所以穿起來很舒適喔~~我穿著逛街試過了婚禮佈置…她這個系列的高跟鞋都相當好穿,同款還有身咖啡和黑色~~~蠻推薦的!! 第二雙品牌sergio rossi---就較為冷門了,她是GUCCI集團的頂級鞋品牌…當然,價格也是超頂級(我想,農地貸款買的當下已經昏了頭了吧),不過,她這雙高度有10公分的鞋,因為鞋前頭應該也有4-5公分高,所以整雙鞋是異常的好穿哪~~皮革部分若沒記錯.應該是皮羊,所以非常的柔軟有彈性,再褐藻醣膠加上顏色又是OBS最難以抗拒的金,我怎能不假借昏了頭的理由把她帶回家呢?? 最後一雙,比起前面介紹的,較為平凡無奇了…精品休閒鞋裡頭,說有考慮到哈比人需求的,幾乎是沒有酒店經紀的….唯一有買過這樣款式休閒鞋,裡頭有隱形增高墊的,就是TOD’S休閒鞋了,她的鞋墊高度據說有達5公分之高呢….不過這一季鞋頭較圓,我穿起了有點兒呆,所以…哈哈,很驚喜的澎湖民宿發現DIOR也有一款有尖頭及厚厚墊子的休閒鞋…嘿嘿,天無絕人之路阿…but…老實說,她的鞋墊沒有TOD’S高.以致於穿起鞋來,腳比較沒有拉長修飾的感覺,很可惜啦~嗯,聽說有個品汽車貸款牌HOGAN也有哈比人專用休閒鞋,下次有空也要去”研究研究” 當然,這一季除了以上,也難抵誘惑的敗入一些細跟高跟鞋款囉~~除了分享過的CHANEL高跟鞋外,還有一點點啦,有空再室內裝潢來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59nzoj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