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飛行旅遊-夏威夷PaRt 3續上篇這篇就是介紹有關吃的住的部份每個人旅遊放的重點都不盡相同啦有的人注重玩樂有的人注重飯店品質有的人就是注重在吃的方面但是各位不用會場佈置擔心我們吃的部分雖然不會是最頂級豐盛的但絕對也是物超所值啦除了西餐當然也有大家頗受歡迎的日式料理及中餐囉(夏威夷真的是太多太多日本人了,所以日式餐廳非常的受歡迎租房子)超NICE又好笑的經理。這是日式自助餐。讓你們完全吃通海的Makinojaya 的老闆。他的名字就叫做Makinojaya。這間店是他開的火山國家公園的餐廳。這邊就是可以邊吃午餐邊看建築設計火山冒煙大島Royal Kona resort hotel。滿不錯的飯店經理 Cathy Wang也是台灣人不過報我的名號也沒比較優惠啦...只是以後就得請這位美女多多幫忙囉希爾頓唯客樂。世界十大seo知名旅館之ㄧCHECK IN完是要坐船或是輕軌列車到房間任君選擇....好玩吧這泳池夠大吧...看到海豚沒...是真的可以跟海豚一起戲水喔...在我的廣告片裡面也看的到希爾頓的早餐房地產旁邊還有企鵝可以陪你吃早餐...哈哈哈...第一次在夏威夷看見企鵝...超好笑的這是我們另外一家用餐的日式餐廳...東西也非常好吃吃膩西餐跟日式料理...我們還有中式鴛鴦火鍋酒店兼職可以為各位服務喔(說著說著我都肚子餓了)這家東西也真的滿不錯吃的。不是自捧喔...是真的好吃才敢推薦啦這家餐廳特殊的地方是日式料理但是以西餐的方式去吃至於怎麼吃...貸款就等各位跟我一起去研究品嚐囉 差不多就是這樣了大部分我就是PO一些重點上來說明讓大家知道這個行程到底是在玩什麼真的想知道怎麼玩還是一句老話來找我就對啦我會非常樂意婚禮顧問為大家服務的 可以的話就好好仔細的觀賞一下我的廣告紀錄片吧 不騙人 那真的是耗資百萬器材跟動用各種關係人脈才有的作品ㄟ↑ 這位就是我們低調又能幹帥氣的陳導對他真的房屋出租是有太多的感謝。因為如果沒有他,我不會有一張這麼漂亮的成績單可以繳陳導 等我有天我會讓你只帶著你的行李跟你最心愛的人好好的讓你們享受我開著飛機帶你們去玩遍酒店經紀夏威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59nzoj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