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哈妮"不見了啦!哇售屋網~~~~~~~~~~~~我家可愛低~~哈妮~不~見~了~啦燒烤~~~~每天會對著我撒嬌`搖尾巴`還會耍脾氣只21世紀房屋仲介要看見我就會跑來我身旁就算我上班到很晚哈澎湖民宿妮也會等著我.等著我把晚餐分給她吃.如今租房子~~~不見了!嗚~嗚~一定是我家附近的人偷抱走銀行利率了!!....機車....把..哈..妮..還..給..我..好房網啦.......希望"善心人士"會良心發現把我家酒店打工"哈妮"還來啦...不然~~~~~~~我要開罵票貼了!! He or She 必遭天譴!!真是天酒店打工殺的~~~~OO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59nzoj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